脊醫王鳳恩

 

王鳳恩是香港註冊脊骨神經科醫生。她在1993年畢業於National University of Health Sciences, Illinois, USA並獲取脊骨神經科博士學位。

王鳳恩其後在中環創立軟骨減壓脊醫中心, 進一步深造COX® 椎間盤減壓治療法,並取得其認可証書文憑,把最先進治療脊骨神經的技術帶到香港中環區,成為香港中環第一個脊醫持有COX®椎間盤減壓治療法。

王鳳恩是中港澳脊醫學會會長及始創成員,除了積極參與及推廣脊醫專業地位外,她更定期出席由各大傳媒機構舉辨的研討會及訪問,亦為各大報張及雜誌撰寫數百篇以脊骨神經為主題的文章

1994 年從美國返港後獨自創立在中環區軟骨減壓脊醫中心, 當初選址中環是因為地點和交通便利。經過多年的努力和發展,在中環區漸具規模。過往多年的發展里程如下:

年份
主要發展
1994 -2017
在中環創立軟骨減壓脊醫中心
2015
創辦中環區香港脊醫及腦神經外科醫療中心是全港首創綜合了脊骨神經科及腦神經外科的醫療中心,綜合治療脊骨神經痛症。
2018-現今
創辦匯萃醫療集團,再度擴充並搬往中環歐陸貿易中心18及19樓,面積共八千多平方呎, 並是香港首間配備磁力共振的腦 、脊醫療中心。

 

  2011-06-08_121753

脊骨神經科醫生

美國脊骨神經科醫學博士

美國國家脊骨神經學院畢業

香港註冊脊醫

 

聯絡診所及預約請到 Google 搜尋器 自行搜尋 脊醫王鳳恩
Hello. Add your messag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