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醫

西 醫 的 醫 學 理 論 建 基 於 對 抗 性 治 療 。 經 診 斷 、 治 療 和 轉 介 的 醫 療 程 序 , 用 藥 物 及 外 科 手 術 來 治 理 身 體 所 產 生 的 疾 病 。

物 理 治 療

物 理 治 療 師 並 非 醫 生 , 不 能 作 出 診 斷 。 需 根 據 西 醫 的 轉 介 及 指 引 為 病 人 提 供 適 當 的 復 康 性 治 療 。

脊 科 醫 學

脊 醫 為 病 人 提 供 診 斷 、 治 療 和 轉 介 的 服 務 , 並 用 脊 科 手 療 矯 正 法 消 除 功 能 性 不 平 衡 之 脊 骨 及 關 節 所 導 致 的 痛 楚 和 疾 病 。 故 脊 科 的 醫 學 理 論 強 調 身 體 本 身 的 復 原 能 力 令 身 體 回 復 健 康 。

脊 科 醫 學 是 一 個 獨 立 的 醫 學 體 系 , 並 非 西 醫 的 其 中 一 門 分 科 。

聯絡診所及預約請到 Google 搜尋器 自行搜尋 脊醫王鳳恩
Hello. Add your message here.